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所在京高职院校26日举办网上高招咨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 10: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琦)昨天,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北京市2010年高校招生(专科部分)咨询活动将于6月26日在网上举行。届时,30所在京高职(专科)招生院校将为考生和家长解答招生政策、招生情况等方面的问题。

  据了解,高招专科网上咨询活动将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上进行,时间为6月26日 8:30—11:30和 13:30—16:30。活动期间,30所招生院校将在线回答考生和家长的问题。考生和家长可通过网上咨询了解招生院校的招生章程、专业设置及历年招生情况、收费标准、办学地点等相关信息。

  考生在线咨询时,在浏览器地址栏中键入www.bjeea.cn或www.bjeea.edu.cn进入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然后点击网站右侧“2010年北京市高招网上咨询”图片进入咨询主页面。需要提醒考生注意的是,提问时要先注册,注册成功后,可进入咨询单位列表,选择学校并咨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