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师范大学今年新增四个本科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 14:04   杭州网-每日商报

  商报讯 (通讯员 孟昌 见习记者 陈琪) 日前,杭州师范大学正式公布2010年招生简章,计划招收公办本科生3500人(包括公办第一批、第二批),其中省内2346人(文史类702人、理工类 1264人、艺体类380人),民办本科2250名(民办第二批)。

  今年,杭师大新增四个本科专业,分别是国际商务、会展经济与管理、食品质量与安全、休闲体育专业。另外,该校今年还加大了社会急需和特色的专业计划安排,新增设美术学(动画方向,师范)、艺术设计(动画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际IT服务方向)和应用物理学(新能源方向)等专业方向的招生。

  新生进校后通过志愿填报,面试等方式,择优选拔文理各 30-40人。前两年按大文、大理培养,后两年根据学生特长和兴趣,实施个性化培养。列入“卓越人才”培养计划的学生,由学校教务处、教师教育管理处及相关学院共同制定培养方案,在校内外选派国家级、省级教学名师参与培养和管理,毕业后由学校颁发相应的荣誉证书。

  今年杭师大首次实行部分专业按类招生,总共有6类。这6个类别及专业分别是:1.电气信息类:软件工程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法学类:法学专业和知识产权专业;3.数理类:应用物理学(新能源方向)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4.环境科学类:环境科学专业、生物技术专业;5.化学类: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制药工程;6.教育学类:应用心理学专业(师范)、教育技术专业(师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