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高考成绩23日可查 查询方式分两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9日 10:27   新京报

  可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或12580查询;25日或26日可领取高考成绩条

  本报讯 (记者王佳琳)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昨天表示,预计在本月23日,北京高考考生就可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查询到高考成绩。高考成绩的纸质成绩条预计将在本月25日或26日前后下发。

  今年是北京市首次在高考中全面使用网上阅卷,从目前的情况看,网上阅卷由于减少了人工核分等环节,因此提高了阅卷效率。另外,由于考生人数比去年减少,客观上也使原计划的阅卷时间比较充裕。

  今年高考成绩查询方式分为2种,既可以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也可拨打声讯电话12580查询。今年声讯电话12580特别推出了高考成绩预约查询服务。考生可拨打声讯电话12580,按7键进入考试查询栏目,根据语音提示输入9位准考证号(除小灵通外,所有通信运营商的手机均可预约),12580将在成绩公布后以短信方式将高考成绩发送至预约考生手机。

  另外,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今年仍将提供免费的网上成绩查询,预计在6月23日起提供查询服务。以上两种查询方式查询的成绩为参考成绩,最终成绩以学生拿到的成绩条为准。

  6月25日或26日,考生可以到区县领取高考成绩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