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400多名老师完成北京高考评卷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9日 13:32   《北京考试报》

  明天,2010年高考评卷将结束,1400多名忙碌的评卷老师心系考生、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地完成高考评卷工作,确保评卷客观、科学、公平、公正,将给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评卷老师,您辛苦了!

  责任重如山。您满载着十年寒窗学子的渴求,背负着望子成龙家长的期望,承担着选拔人才的社会使命。在评卷过程中,您心系考生,始终坚持宽严有度,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评卷质量。

  端午守岗位。您起早贪黑,家住远郊的老师更是早上5点从家出发,晚上8点多才能到家。您每天端坐在电脑前,给每道题评分严格把关。为了顺利、按时、保质完成这个艰巨的任务,您恪尽职守。今年评卷正值端午佳节,您仍坚守在岗位上无怨无悔,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投入评卷工作。

  评卷耗精力。您一天七八个小时紧盯电脑,注意力高度集中。虽然手边有消除疲劳的眼药水,然而您经常顾不上点,全神贯注于每一道答题,以致眼睛干涩、充血,却没有丝毫怨言,克服困难、不辱使命地保证评卷公平,最大程度地维护考生利益。

  高考评卷是体现考试公平公正的重要环节,评卷老师是不能透露姓名的无名英雄,您用手中的“公平尺”,丈量每一份试卷、每一道试题、每一个答案,您用辛苦换来了北京8万高考生考试结果的公平公正。评卷老师,您的辛苦,考生和家长永远不会忘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