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4000职校生参加大赛比技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9日 13:40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安 坤)  记者从教育部获悉,201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将于6月24日在天津开幕,近4000名中职、高职学生角逐行业技能“状元”。

  这是我国举办的第三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比赛项目由2009年的12大类35项增加到14大类42项,其中高职组比赛项目有建筑楼宇、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现代物流等4大类7项,中职组比赛项目为计算机技术、数控技术、电工电子、中餐烹饪、汽车运用与维修、服装设计制作与模特表演、建筑工程技术、物流技能、美容美发、农业技能等10大类35项。

  为了让公众直观地看到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成果,更加了解和关注职业教育,本届大赛增设了全国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作品展洽会,展示技能大赛中获奖学生的作品和相关企业的优质产品,面向社会开放,获奖者将现场表演“绝活儿”。获奖作品的洽谈销售、合作开发、技术转让等交流活动也将同时开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