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高考语文平均分超100 理科录取线将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0日 17:24   北京晚报

  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天本市高考阅卷工作全部结束。分数查询将从23日开始。

  据介绍,今年高考语文成绩普遍好于去年,预计平均分将超过100分(总分150分),比去年略有上升。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考生所反映的“文综题目太难”的状况。去年高考,不少理科考生反映理综题目难度大。从今年理综阅卷情况看,理综化学部分得分比去年有明显提高,而考生理综成绩的上升,将使理科总分出现上扬。预计今年理科各批次录取线将高于去年。去年理科一批录取线为501分,二批为459分,三批为432分。

  北京教育考试院表示,预计23日,北京高考考生就可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查询到高考成绩。6月25日或26日,考生可以到区县领取高考成绩条。

  今年高考成绩查询方式分为两种,既可以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也可拨打声讯电话12580查询。今年声讯电话12580特别推出了高考成绩预约查询服务。考生可拨打声讯电话12580,按7键进入考试查询栏目,根据语音提示输入9位准考证号(除小灵通外,所有通信运营商的手机均可预约),12580将在成绩公布后以短信方式将高考成绩发送至预约考生手机。(记者李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