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高考第一志愿报农林可在降分投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 08:08   大河网-河南日报

  新华网河南频道6月21日讯  大河网-河南日报报道: (记者冯 芸)记者6月17日从省招办获悉,今年我省高招录取中定向生、民族生、农林专业考生等特殊类别的考生可享受相应的照顾政策。

  如果生源不足,各批(不含艺术、体育)第一志愿填报农、林院校的考生,可在录取控制分数线下降分投档,降分幅度不超过20分。

  定向就业招生随学校相应批次同时录取。定向就业招生在本校调档分数线上不能完成计划的,可在本校调档分数线下20分内、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补充投档,定向西藏的可在本校调档分数线下40分以内补充投档。

  今年我省民族预科班、民族班招生计划为1483人。录取标准为本科预科班录取分数不得低于本科相应批次所报高校提档分数线80分;专科预科班录取分数不得低于专科相应批次所报高校提档分数线60分;民族班录取分数不得低于本、专科相应批次所报高校提档分数线40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