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夏高考成绩公布 理工类高分考生人数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 10:00   新消息报

  6月20日,高考成绩公布,分析今年考生成绩,记者发现,理工类高分考生人数有较大幅度增加,文史类高分考生人数有小幅减少。

  从考生成绩看,今年理工类高分考生人数增加,600分以上的考生有178人,比去年增加43人;590分以上的270人,比去年增加86人;580分以上的有386人,比去年增加110人;440分以上的考生有10653人,去年为8911人。而文史类540分以上考生有283人,比去年减少47人;470分以上的考生有2995人,去年为3023人。

  从录取分数线看,与去年相比呈现出:理工类录取分数线小幅升高,文史类录取分数线小幅降低。理工类一、二本录取分数线比去年分别高6分、8分,文史类一本、二本录取分数线比去年分别低5分、3分。

  今年宁夏有57148人报名参加考试,普通高校招生总计划数为37430个,本科计划总数19788个,专科计划总数17642个,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率达到65%,是我区高考招生录取率最高的一年。(记者 张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