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2010年高考成绩6月22日21点可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 17:43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根据工作安排,各区县高招办于6月24日开始陆续将高考考试成绩单(纸介质)发放到考生手中,考生成绩应以此成绩单为准。

  为满足广大考生能够及时查询本人考试成绩的愿望,北京教育考试院将提供以下途径供考生查询成绩:

  一是网上查询。考生于6月22日晚21:00以后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免费查询本人成绩。

  二是声讯电话查询。考生可于6月22日前,拨打声讯电话12580(免信息费,收取基本通讯费)预约查询本人高考成绩。

  考生也可于6月22日晚21:00以后,拨打声讯电话12580(免信息费,收取基本通讯费)直接查询本人成绩。

  特别提醒考生注意:通过以上方式查询到的考试成绩仅供考生参考,考生成绩一律以发放到考生手中的纸介质考试成绩单为准。

  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将通过相关数据统计、测算并经过法定程序确定后,向社会公布。

  我市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6日开始。

  相关:2010年北京高考复读大会将于6月26日举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