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奖学金”首落人大 15学子获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 08:55   中国青年报

  “新浪人大新闻学院实践创新奖学金”颁奖典礼,近日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15名优秀学子和一个校园网络团队获得新浪颁发的奖学金,获奖者同时获得进入新浪参观、实习的机会。

  随着互联网的影响力不断扩大,人才缺口凸显,互联网行业越来越需要集技能与人文素养为一体,同时具备创新、开拓意识的复合式人才。“新浪奖学金计划”,正是着眼于高校在校生的网络实践意识与动手能力的培养,对于互联网人才的储备更新,以及互联网产业的持续发展,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

  据悉,与“新浪奖学金计划”达成合作的除人大新闻学院外,还有复旦新闻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大学等知名学府,相关评奖活动将在其他院校相继展开。本报讯(记者吴晓东)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