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23日公布高考成绩 并确定录取控制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 09:35   大江网-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 记者黄小路报道:6月20日,江西省2010年普通高考网上评卷工作基本结束,6月21日-22日两天,省高招办正组织工作人员对所有试卷进行计算机统分工作。

  6月23日向社会公布高考成绩,考生随后可上网查询自己的分数,当天下午将由省高招委商讨划定我省2010年高考各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明日将审议确定录取控制线

  6月23日是一个令人关注的日子。江西省2010年高考成绩将于这一天揭晓,与此同时,万千瞩目的2010年江西高招各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也将于这一天的下午审议确定。

  据悉,23日下午,江西省高招委将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会议将审议确定江西省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并通过媒体向社会进行公布。

  考生明日可查询高考成绩

  记者了解到,目前,高考成绩已进入到计算机统分阶段,统分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之中,参与统分的工作人员已实行全封闭状态。据了解,计算机统分工作结束之后,全省31万余考生明日就可登陆江西教育网高招频道,输入自己的考生号或准考证号,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

  现场咨询会今年举行两场

  在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之后,6月28日~7月2日是考生填报一本、二本、三本以及高职(专科)批次志愿时间。为更有效地指导考生在知分、知线、知位的情况下合理填报志愿,由省教育厅办公室、省高招办以及赣州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江西省2010年高招填报高考志愿现场咨询会将于6月26日在南昌、28日在赣州举行。

  近500所高校在赣为考生释疑解惑

  记者了解到,届时设在红谷滩南昌国际展览中心的南昌主会场有近三百所高校亮相咨询会,设在赣州市体育中心的赣州分会场也有近二百所高校亮相,为考生支招,现场释疑解惑。

  其中,南昌主会场将有近千名高校招生专家、赣州分会场有400余名招生专家亲临现场,为广大考生及家长解读招生政策、分析招生形势、指导志愿填报和如何规避网上征集志愿的风险,以及在学校与专业之间如何选择平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江西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