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2010年高招专科咨询即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 10: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灵)下周一晚8:15,“教育面对面——北京高招大型直播咨询”专科咨询将正式启动。30余所北京高职院校招办主任将陆续参与直播,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鉴于今年是首次实行专科平行志愿填报,考生对录取政策不是很了解,因此在本次专科直播咨询中,各高职院校招生负责人将针对合理填报志愿、如何规避退档风险等问题进行针对性指导。从下周一起,考生和家长可通过FM100.6、AM828收听北京新闻广播《教育面对面》节目,了解相关信息。收听时间为每天20:15-21:00。直播过程中,家长和考生可通过拨打热线电话或发送手机短信等方式参与咨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