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高考超过380分来当高薪船员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 11:07   东方今报

  高考成绩超380分,将优先录取为高级船员。昨日,我省海员选招工作正式启动,将招收各类船员328名,比去年增加了68名。

  我省今年共招收各类船员328名,其中高级船员驾驶专业招80名、轮机专业招70名,普通船员水手专业招68名、机工专业招70名、船上电工20名、厨师20名。

  招收对象:应往届高中及同等学力的男性毕业生。

  具体条件:高级船员,要求是参加高考的,成绩在380分以上的优先录取。

  招生方式:单独报名、单独录取,统一由省人力资源开发中心组织报名,由各远洋公司负责面试录取。凡被录取的学生,一律送到指定的海事院校接受培训,高级船员培训两年(费用自理)实习一年,普通船员培训半年(费用自理)实习半年,上船工作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受各种社会保险待遇,各种福利待遇优厚。

  报名时间:截止到7月30日

  报名电话 :(0371)63988153、63987533、63985517。

  报名办法:持本人正式身份证、学历证、参加高考的持高考准考证和成绩单、近期二寸免冠彩色照片6张,填表报名。报名地址:郑州市惠济区综合投资区长兴路19号河南省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船员部。(首席记者 夏友胜)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河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