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阅卷全部结束 26日公布高考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 13:51   山西新闻网-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泽雨)截止到21日下午,我省今年高考的阅卷工作已经全部结束。省招考中心表示,按照以前制订的日程安排,本月26日公布考生成绩应该没有问题。录取工作将从本月28日全面展开。

  6月26日考生成绩公布之后,6月27日至28日,考生可以申请查卷,之后录取工作便会展开。具体各批次的录取安排为:6月28日至7月2日,全省外语口试、军队公安等院校体检、面试、体测;6月30日至7月8日,提前录取的艺术类本科院校录取;7月8日至10日,军队公安等提前批次本科第一批院校录取;7月11日至12日,军队公安等提前批次本科第二批院校录取;7月13日,公安等专科院校录取;7月14日至16日,第一批本科院校录取(A类);7月18日至20日,第一批本科院校录取(B类);7月22日至24日,第二批本科院校录取(A类);7月26日至29日,第二批本科院校录取(B类);7月31日至8月2日,第三批本科院校录取;8月2日至8月4日,考生填报专科(高职)志愿;8月12日至14日,第一批专科院校录取;8月15日至17日,第二批专科院校录取;8月18日至20日,第三批专科院校录取;9月11日至12日,专科(高职)补缺填报志愿;9月16日至22日,专科(高职)补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