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独家连线贵州文科状元:独爱经管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 14:28   新浪教育
贵州省文科状元江林晏
贵州省文科状元江林晏

  随着2010年高考分数的公布,贵州省文科状元也新鲜出炉,这一桂冠由贵阳一中文科班学生江林晏同学以总分660分摘得。谈及最想报考的大学和专业,江林晏表示打算在进一步的深思熟虑之后再做决定,相对而言自己最想学的专业是时下颇为热门的经济管理专业。

  在接受新浪独家连线中,江林晏表示,自己的总分构成如下:语文133分,数学109分,文综255分,英语143分,以及省级优秀学生的加分20分。从江林晏的各科成绩可以看出来,她的优势科目相当平均,江林晏也自言在高三复习的时候,会根据自己各科的水平来分配复习时间。

  江林晏坦言,尽管已经知晓分数,但现在还没报志愿,未来大学的选择还在考虑之中。她会结合自身的爱好和特征等各种情况综合分析,才能得出报考结论。

  在枯燥、紧张的高三生活中,江林晏和普通高中女生一样,喜欢读书,并且一直都没有放弃自己热爱的钢琴。在竞争激烈的高考中脱颖而出,江林晏坦言自己是凭借了勤奋、刻苦、认真的特质,此外最想感激自己的父母、老师和学校。“父母给了我很多精神上的鼓励,学校给我提供了这样好的平台和机会,更要感谢我的老师,正是他们的辛勤付出才让我取得这样的成绩。”(作者:新浪教育 王硕)

本文为新浪教育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状元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