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独家连线吉林理科状元:90后就该与众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 16:13   新浪教育
2010年吉林省理科并列状元(左起:程思佳 徐劲松)
2010年吉林省理科并列状元(左起:程思佳 徐劲松)

  随着2010年高考分数的公布,吉林省理科状元新鲜出炉,这一桂冠由吉林一中理科班学生徐劲松同学以总分702分摘得。在此之前,他还参加了清华大学的自主招生考试,并且成为了让大家都非常羡慕的保送生。

  2010年高考吉林省理科状元档案:

  姓名:徐劲松

  出生年月:1992年1月

  爱好:各种棋类

  毕业学校:吉林一中

  电话连线的开始,徐劲松沉稳的声音让人感觉到他的与众不同。他对自己成为吉林省理科状元的事实还有一丝不敢相信,但是,从他平静的声音中,似乎又感觉到了喜悦之情。

  生活中的徐劲松,自信、认真,有自己的想法。业余时间他喜欢玩各种棋类。他认为,任何职业规划、人生规划都不及自己的想法重要,90后就应该活的与众不同。徐劲松是个很活泼的男孩子,兴趣爱好也很多,他用了“自信、认真、不执著”几个词来概括自己。徐劲松把这次考试当成了一次新的开始,他说,对身边人的感谢尽在不言中。(作者:新浪教育 王硕)

本文为新浪教育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状元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