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专科志愿咨询26日开锣 7月28日填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 17:49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仲玉维)为帮助填报高职(专科)院校志愿的考生掌握招生政策规定,今年高招网上咨询(专科部分)本周六将启动。

  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参加咨询。考生可于6月25日上午10:00开始进入咨询主页进行注册,并提前浏览相关政策、咨询日程等信息,以便更加高效地参与此次咨询活动。

  另外,2010年北京专科高校广播咨询,将于6月28日至7月12日在北京新闻广播的教育面对面栏目播出。播出频率为调频FM100.6兆赫;中波AM828千赫,播出时间为每天20:15-21:00。

  今年本市专科录取首次尝试“高考+会考”录取,有4105名考生只选择了这种录取方式。考生填报20个“学校专业”的平行志愿,将依据语、数、外三科总分确定分数线,按三科总分顺序检索考生志愿,按100%的比例一次性投档。

  据悉,专科考生将于7月28日填报志愿。

  网上咨询

  时间:6月26日(星期六)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6:30

  参加学校: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北京联合大学、首钢工学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密云分校、北京工业大学通州分校、北京京北职业技术学院、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北京科技大学延庆分校、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等

  广播咨询(专科部分)

  6月28日(星期一) 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北京城市学院

  6月29日(星期二) 北京联合大学

  6月30日(星期三) 北京科技大学延庆分校、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密云分校

  7月1日(星期四)  北京工业大学通州分校、

  北京京北职业技术学院

  (部分咨询安排)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