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连线浙江理科状元:最爱世界杯 支持英格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 23:01   新浪教育

  浙江省2010年高考理科状元新鲜出炉,镇海中学学生李乐以740分的总成绩摘得桂冠。

  在连线中,李乐表示数学科目比较难,但自己及时调整了心态,很快适应了后面的考试,发挥出了水平。

  最擅长物理 最想学建筑

  李乐的740分成绩中有20分的加分,这20分来自全国高中物理竞赛一等奖。在谈到自己理想的专业时,李乐表示自己最喜欢建筑学,认为这门学科最大的吸引力在于它融合了美学和科学。

  曾有低谷 心态好最重要

  在谈到经验时,李乐表示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学习方法。在高中的学习中也曾遇到过低谷和起伏,自己所做的只是不惧怕低谷,融入到学习的节奏中,自然能够重拾信心。考试时不紧张,即使遇到比较难的科目也能及时调整心态,不影响后面考试的发挥。

  考后先看世界杯 支持英格兰队

  在谈到自己成为状元后将如何庆祝时,李乐表示先要完整的看完世界杯,自己最支持的是英格兰队。除了足球,李乐还爱看漫画,最喜欢《EVA》。(Dr.sain)

本文为新浪教育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状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