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高考成绩25日零点揭晓 三种渠道可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 09:00   大河网-大河报

  后天零点后,我省今年参加高考的考生就可查询到自己的高考成绩。记者昨日从省招办了解到,考生可通过3种渠道查询考试成绩。同时,后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将在郑州发布今年的招生信息,届时,北京师范大学校长钟秉林、招生办公室主任虞立红将回答考生及家长的问题。

  25日零点可查分

  据介绍,6月25日零点,我省高考考生可查询到今年的高考成绩。省招办将通过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 www.heao.com.cn)和热线服务电话(9601166),免费为考生提供考试成绩、录取结果和招生信息查询服务。

  同时,省、市、县招办和高校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在高招期间全程开放服务,录取期间与省招办录取现场网络连通,信息同步,直接面向考生做好信息查询、咨询服务、信访接待和志愿征集等工作。

  在录取过程中,省招办还将通过省教育厅、省招办网站和新闻媒体公布各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投档时间表,公布各批各院校第一志愿分数段、上线人数。

  高招咨询活动26日开始

  据省招办介绍,今年我省继续开展高招咨询活动。

  网上咨询活动时间为6月26日至6月30日,省、市招办和各高校均参加。每天咨询时间为上午9时至12时,下午3时至6时。咨询网址为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或http://gaokao.chsi.cn)。为了避免网络堵塞,上网咨询前,请先浏览咨询须知和各单位公告区及精华区发布的重要信息。同时热线咨询电话13733880505开通,服务时间与网上咨询时间相同。

  除此之外,省招办定于6月26日至27日在郑州举办2010年普通高招现场咨询活动,委托河南农业大学、黄河科技学院具体承办,免费为高校安排咨询场地,免费接受考生咨询。根据安排,在我省纳入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招生录取的院校在河南农业大学(郑州市文化路95号)接待咨询者;在我省纳入本科三批和专科录取的院校在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郑州市花寨路中段,南三环与花寨路交叉口向南500米)接待咨询者。

  准备参加现场咨询活动的广大考生和家长请注意以下事项:考生和家长入场必须出示今年的高考准考证,社会车辆不能进入咨询活动现场。自带车辆的考生和家长应在现场外合适地点停放车辆,步行进入咨询现场,避免造成交通拥堵。

  北师大25日介绍招生政策

  据介绍,北京师范大学2010年招生信息发布会将于2010年6月25日上午9:00~10:30在豫鹰宾馆(金水东路与通泰路交叉口向南50米路西)二楼会议室举行。届时北京师范大学校长钟秉林、招生办公室主任虞立红将分别就学校概况、优势和特色、人才培养,北师大在河南省的招生计划及招生政策等内容向与会者作介绍,会后将回答考生、家长的提问,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参加。(记者 张可丹 实习生 张唤)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