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高考成绩和位次24日公布 17时公布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 09:07   厦门网-厦门商报

  商报讯(记者 李玉桐)今年的高考成绩和位次将于24日公布,各批次的切线也将于24日17时许揭晓。记者昨日从省高招办获悉,为保护考生个人资料,今年的高考成绩“一分一排名”仍不对外公布。

  24日,考生可登录福建招考在线(www.fjzs.com.cn),通过个人的账号和密码查询成绩和排位。根据往年经验,高考成绩可能24日凌晨就会公布。需要提醒考生的是,今年高考成绩“一分一排名”的位次是包含固定的政策性加分后生成的,即根据考生的投档分进行排名的。 

  同时,高考成绩不再由社会机构公布,而只供考生个人查询,不再有高考成绩声讯台查分,考生成绩也不再通过县一级招办和学校通知考生。因此,考生如对本人高考成绩质疑,可在规定时间内到当地高招办申请复查分数。

  同时,省招委会将在6月24日16:00在榕召开全体会议,划定我省今年高考的各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24日17时左右,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fjedu.gov.cn)和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http://gaokao.fjedu.gov.cn)将公布各批次切线,本报“厦门商报太阳网”(http://www.sunnews.cn)也将在第一时间公布会议内容以及切线的相关信息。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