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高考成绩23日中午12点起可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 11:11   重庆晨报

  今天中午12点起,高三考生就可登录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cqksy.cn)和市招考信息网(www.cqzk.com.cn),输入自己的报名号及准考证上的密码查询成绩。

  今日上午10点到12点,四川外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段老师、周老师将坐镇本报966966热线,为考生解答英国兰卡斯特大学1+3留学项目和四川外语学院国际酒店管理专业的相关问题。

  高考各个批次最低录取分数线也将在今天公布,重庆晨网(www.cqcb.com)将在第一时间刊登分数线;本报明天将推出16个版的《决胜2010高考———高考志愿填报特刊》,理性、建设性地给考生及家长提供志愿填报指导。

  又讯 只需交2万元,高考成绩就可以根据你的需要修改。昨日,市公安局在市政府信息网发布警示称,高考阅卷全部实行封闭式阅卷,即使有网络也是局域网,黑客无法下手,所谓的“高考改分”不过是个骗局。(记者 戴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成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