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高考文科最高620分理科685分 25日报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 14:49   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昨日18时,我省高考成绩公布。省招办预计,在6月24日左右公布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及艺术、体育类本科一、二批录取分数线。网上填报志愿从6月25日开始。

  据了解,今年全省文科最高分是620分,并列全省第一名的考生有3名,他们分别是来自西北师大附中的汪鉴、民乐一中的金友祥、酒钢三中的贺奕博;第二名与第一名仅4分之差,是来自张掖二中的钱悦;第三名610分,考生陈菊婉聪来自兰州五十八中。理科最高分是685分,理科第二名和第一名的分差仅仅1分,理科第一名、第二名均被西北师大附中学生党仪和孙佳敏分获,理科第三名是来自酒钢三中的张东彬,他的考分是682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