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独家连线广西文科状元:梦想就是上北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 16:18   新浪教育

  2010年高考广西省文科状元档案:

  姓名:黄昊华

  出生年月:1991年8月8日

  毕业学校:广西南宁市第二中学

[成绩查询][理科状元][分数线][分数大讨论 调查][估分选大学][落榜生发布求学信息]

  广西省2010年高考文科状元新鲜出炉,来自广西南宁市第二中学黄昊华同学以630分的成绩摘得桂冠。在接受新浪独家连线中,黄昊华表示,自己的总分构成如下:语文127分,数学120分,文综235分,英语148分。谈及最想报考的专业,黄昊华表示自己高中三年自己的梦想就是上北大。

  十分享受看电影的“孤独”时光

  面对高三紧张的学习,黄昊华选择看英文原版电影作为放松的方式,同时也把它作为提高英语成绩的途径。黄昊华说“我非常享受那种安静的时光。那个时刻,身心都得到了彻底的放松。”高考后,黄昊华说狠狠地在家好好玩一玩。

  最擅长英语 最想上北大

  在今年的高考中,黄昊华的英语成绩达到148分。在我们对他表示祝贺的时候,他却谦虚的说“没有什么啦,班上还有得满分的同学呢。”黄昊华这样概括自己:自强、执着、自控能力强。在连线的过程中,我们也真实的感受到了这个文静的大男孩。谈到未来的发展方向和职业规划,昊华说“自从上了高中,选择了文科,我的梦想就是要上北大。”那么,我们也真诚的祝愿他能够梦想成真。(作者:新浪教育 王硕)

本文为新浪教育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状元 高考 广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