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高考成绩发布 理工最高702分文史667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 09:55   新浪教育

  2010全国高考报道媒体联盟:《黑龙江生活报》联合新浪教育同步报道

  24日早,全省19.5万名高考考生成绩正式对外发布。记者了解到,今年高考全省理工类考生最高分为702分,两名考生同时取得该优异成绩,文史类考生最高分为667分。今年高考我省本科一批、二批院校等最低录取分数线,将于25日下午公布。考生可通过“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及生活报、生活知道网(www.shzhidao.cn)等有关媒体详细获知。

  我省考生可凭考号及姓名通过以下三种渠道查询高考成绩: ①“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②“黑龙江教育信息网”(www.hlje.net);③考生高考报名所在地招考办。

  今年高考中,我省理工类考生前三甲均为哈市第三中学考生,其中该校高三(二十二)班的同班同学于越、马战以702分的优异成绩,并列为我省高考理工类考生第一名,该校高三学生常云瀚以698分的成绩获得我省高考理工类考生第三名。而在我省文史类考生前三甲中,牡丹江市考生魏淑贤以667分的优异成绩,成为我省高考文史类考生第一名,大庆市实验中学的考生周彩婷和另一位大庆市考生顾晓琦则以665分的优异成绩,并列成为我省高考文史类考生第二名。

  另悉,今年高考中,我省考生违纪情况明显减少,共有29人考试中作弊、10人评卷中被查出作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