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省高考“两本”线24日公布 25日可报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 10:08   兰州晨报

  6月24日中午,备受考生和家长关注的文理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分数线将公布,本报将通过电话和网络第一时间把分数线提供给您。考生和家长可在24日12时以后拨打本报热线96555,也可以登录“兰州晨报数字报”(http://www.lzcbnews.com)及时了解今年的本科分数线。

  6月24日中午,省招办将公布今年我省普通高考文理科第一批重点、第二批普通本科和民族院校本科的文、理最低控制分数线,本报热线96555将随即开通,考生可拨打获知分数线。本报已经连续多年开通查分热线,每年都有上千名考生和家长拨打热线询问,第一时间了解分数线。今年本报将继续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服务,及时提供最新信息。同时,本报将把今年的文理科普通、重点本科分数线及时发布到“兰州晨报数字报”平台,考生可点击网址http://www.lzcbnews.com登录,或在百度搜索“兰州晨报”进入该平台查询。

  分数线公布后,我省考生进入填报志愿阶段。6月25日,考生就可登录zytb.gszs.cn或zytb.gszs.e-du.cn进入填报系统,也可直接登录省招办网站进入填报系统填报志愿。网上填报志愿分两次进行,第一次为6月25日8时开始,到6月28日18时截止,这次考生填报本科提前批,体育类本科,艺术类本科一批,艺术类本科二批,普通类本科一批,普通类本科二批。第二次为7月20日8时开始,到7月23日18时截止,这次填报的是本科三批,专科一批,专科二批,体育及艺术类专科批。高校录取将分为5个批次,从7月上旬开始至8月中旬结束。

  为避免临近截止时间前网络拥堵、停电、计算机损坏等意外情况,省招办提醒考生应尽早填报志愿,以免错过时间,逾期不上网填报志愿的考生按照自动放弃处理。在规定填报志愿的时间内,考生可以多次登录系统修改志愿,以最后一次提交的志愿为准,逾期不予修改。如因保管不善,造成密码泄露,后果自负,因此,考生要妥善保管和牢记自己的密码。(魏娟 胥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天津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