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高考成绩25日放榜 考生可登录三个网站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 10:3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记者 肖丽琼 通讯员 沈考 实习生 刘娇娇、姚雅琴、张天骄):记者昨从省考试院获悉,我省高考阅卷工作已经结束,考生明起可查询高考分数。今年我省在三个网站上开通免费查分通道,同时还会发放纸质成绩单给考生。高考成绩发布后,考生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县(市、区)招办有组织地申请复查卷面分。

  据了解,为确保考生信息安全,高考分数信息仅在三个网站上公布。25日起,考生可登录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hbea.edu.cn/)、湖北教育考试网(http://www.hbee.edu.cn/)、湖北教育信息网(http://www.e21.cn/)查询高考分数。

  据了解,近几年,在查分当日,我省公布高考分数的网站点击量过亿次。为迎接今年查分高峰的到来,目前,相关网站已做好增设服务器、带宽扩充等措施。

  省考试院表示,因为全省有49.2万考生,但由于瞬时登录网站查分的人数过多,可能造成网络堵塞、出现短时页面加载缓慢等“瘫痪”现象,届时考生不要着急,建议考生错峰查询。

  省考试院提醒,除了网站可查分外,还有两种方法可获取成绩:6月25日中午前由当地招办向考生发放成绩通知单;当天通过快递寄给考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成绩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