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24日15点可查高考成绩 详解查询办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 11:00   大众网-齐鲁晚报
山东24日15点后可查高考成绩
山东24日15点后可查高考成绩

  本报济南6月23日讯(记者  杨凡)23日,省教育厅发布消息,今年高考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定于24日下午3点举行,会上将对高考成绩进行简单分析,公布普通高考相关分数线等。

  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介绍,我省高考阅卷工作已圆满结束。24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将对2010年我省普通高考考试成绩进行简单分析,公布今年高考的相关分数线,同时也就统一划线及个别市单独划线的情况向社会做相关说明,考生也将在随后开通的查询平台上查询高考分数。

  电话查询用户可拨打16866通过电话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时需要输入准考证号及身份证号的后5位验证。网上查询用户可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信息网(http://www.sdzk.gov.cn)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时需要输入准考证号及身份证号的后6位以作验证。为减少用户登录网站次数,用户可以在查询后将成绩信息通过短信方式发送到手机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