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军校及国防生面试、体检、体能测试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 11:26   城市晚报

  军事院校、国防生面试、体检、体能测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6月29日——7月2日;地点:长春市国防教育基地(长吉南线550公里处,原三道收费站南行1公里)。

  考生参加面试和体检时,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户口簿)、高考成绩通知单、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公安、武警现役院校体检、面试、体能测试时间及地点

  报考公安现役部队院校(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廊坊市])和公安海警学院[原公安海警高等专科学校,宁波市])的考生体检、面试时间为6月29日—7月1日,参加公安现役部队院校(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廊坊市]和公安海警学院[原公安海警高等专科学校,宁波市])体检的考生需做肝功检验,体检当天不要吃早餐。

  报考部属公安院校(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原南京森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石家庄铁道学院和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联合办学的考生体检、面试和体能测试时间为7月2日至7月5日。

  报考吉林警察学院(原吉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的考生体检、面试和体能测试时间为6月29日起至7月3日。

  以上院校体检、面试、体能测试地点在吉林警察学院(原吉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长春市净月开发区博硕路1399号)。

  考生参加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的交通费和食宿费自理,并交检测费,考生凭准考证和本人二代身份证(或户口簿)参加检测。考生必须携带高考准考证、高考成绩条、家庭户口簿、本人身份证和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四张。

  司法院校面试、体检、政审和体能测试时间及地点

  按有关规定,报考政法院校提前批次专业的所有考生都要进行面试、体检、政审和体能测试。

  时间:2010年7月1日—7月3日。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测试,否则后果自负。地点:吉林省长春市景阳大路1766号(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老校区)。考生参加测试的交通费、食宿费、体检费自理。考生凭2010年高考《准考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司法院校考生招生政审表》和本人近期2寸免冠照片3张参加测试。考生在接到各地招生办所发参加测试的通知后,到考生户口所在地县(市、区)招生办或司法局领取政审表,由县(市、区)司法局、公安派出所或司法所,根据《司法院校考生招生政审表》内容进行政审。面试时,由考生本人交到司法院校招生领导小组。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