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吉林录取批次及录取时间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 11:31   吉林省招生办

  吉林省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定于7月8日至8月18日进行。录取工作继续实行分阶段录取的办法:即7月8日~8月2日进行第一阶段本科各批次录取工作;8月8日~18日期间进行第二阶段专科各批次录取工作。

  录取工作在省招生委员会的领导下由生招生办具体组织实施。全部实行网上远程录取。各招生院校在本校通过网络进行阅、审档及录取。省招生办录取场地实行封闭管理。对录取工作的进展情况,省招生办定期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开录取信息。

  (一)第一阶段

  1.提前录取批,设三个院校志愿,按志愿顺序投档。参加本批次录取的有军事、公安、武警院校;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各专业,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部分专业;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外交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上海海关学院、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教育部直属的高等师范院校;北京大学等部分院校的非通用语种专业;清华大学等招收国防定向生专业的学校;大连海事大学、大连水产学院、上海海事大学的航海技术、轮机工程等专业;部分学校的飞行技术专业;重点高校的体育类本科专业;艺术类“31+8”所自行确定文化课分数线的院校及经批准列入我省提前批录取普通高校的艺术类专业、面向全国招生的艺术类院校及专业。本批次录取时间为7月9日~12日。

  2.特殊招生批次,7月13日8:00~18:00将对各高校的自主招生、文体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含一级运动员)确定录取名单,并完成录取工作。

  3.第一批A段,设五个院校志愿。文史、理工类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参加本批次录取的是重点本科院校、进入国家“211工程”、“985工程”建设的学校及部分普通本科院校中重点学科专业;吉林省属高等师范院校;普通本科艺术类专业。本批次录取时间为7月15日~20日。

  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方式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进行录取。对每一个学校投档过程中,在投档比例之内最末考生如遇相同分数时按考生的文、理科单科成绩进行排序检索。文科的科目顺序为语文、外语、文综合、数学;理科的科目顺序为数学、外语、理综合、语文。

  7月13日我省将按招生计划的100%、105%模拟投档。所有学校应根据我省提供的105%模拟投档结果确定本校的投档比例,并以传真方式于7月13日14:00前报我办。7月15日18:00前完成第一轮平行志愿投档并结束录取。7月16日8:00通过吉林教育信息网第一次向社会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和专业,考生必须在当天16:00前在网上填报征集志愿。7月17日 8:00省招生办公室按征求志愿第二轮向学校提供档案。高校应于7月17日16:00前结束录取,7月17日20:00省招生办公室第二次通过吉林信息网向社会公布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学校的招生计划。考生应于7月18日8:00之前在网上填报志愿,7月18日10:00省招生办公室按征求志愿向学校第三轮投档。学校应于19日14:00前结束录取。

  考生应在省招生办公室规定时间内登录吉林教育信息网“网上征集志愿”系统,填报征集志愿,逾期将关闭填报征求志愿的网站。

  参加本批次录取普通本科艺术类专业的考生所填报的五个院校志愿。除第一志愿外,二、三、四、五均为平行志愿,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将转到文科或理科完成在我省的招生任务,不再参加网上“征集志愿”。

  第一批B段,设二个院校志愿,参加本批次的是第一批次录取院校的定向生、预科班、民族班、蒙古族用民族文字答卷交换指标,中外合作办学的学校和专业。7月20日~21日录取。

  4.第二批A段,设八个院校志愿,志愿栏中二、三、四、五、六、七、八志愿为平行志愿。参加本批次录取的是一般普通本科院校的本科专业、民办和独立学院的艺术类本科专业。本批次录取时间为7月22日~27日。

  7月22日8:00~7月23日18:00进行一志愿投档并录取,7月23日20:00~7月24日17:00进行平行志愿的录取。7月24日20:00省招生办公室通过吉林教育信息网向社会公布未完成的本科招生计划,公布政策性降分的学校和专业,落选考生必须于7月25日8:00前完成网上填报征集志愿。省招办将于7月25日10:00实施投档,学校须在7月25日18:00前完成本轮录取,7月25日20:00省招办将再次向社会公布未完成的招生计划的学校和专业,同时公布降分的学校或专业,考生应于7月    26日8:00前完成网上征集志愿填报,省招办将向学校提供补充征集志愿考生档案。学校于7月27日18:00前结束本批次录取。

  第二批B段,设四个院校志愿,志愿栏中二、三、四为平行志愿。参加本批次录取的是部分本科院校的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以及软件学院等专业。7月28日~29日录取。

  5.第三批院校,设七个院校志愿,志愿栏中二、三、四、五、六、七志愿为平行志愿。参加本批次录取的是民办和独立学院本科院校的专业。7月30日~8月2日进行录取。

  8月1日18:00省招办将通过吉林教育信息网向社会公布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征集志愿”考生应于8月2日8:00前完成“征集志愿”填报。省招办8月2日10:00按所征集志愿向学校再次投档。8月2日22:00前结束录取。

  (二)第二阶段

  1.专科提前批,为专科艺术录取批次,设二个学校志愿。本批次录取时间为8月8~9日。

  2.普通专科批A段(含民办和独立学院专科艺术批次),设六个学校志愿,志愿栏中二、三、四、五、六志愿为平行志愿。本批次录取时间为8月11日~8月15日。

  8月13日18:00省招办通过吉林教育信息网向社会公布未完成的专科招生计划。填报“征集志愿”的考生应于8月14日8:00前完成征集志愿的填报。

  3.普通专科批B段,设二个学校志愿。8月16日进行录取。

  4.民办和独立学院专科学校批,设四个学校志愿,志愿栏中二、三、四志愿为平行志愿。8月17日~18日录取。

  (三)职业教育对口招生录取

  1.职业教育对口招生本科批。本科各专业录取时间为7月9日~7月12日录取。

  2.职业教育对口招生专科批。专科各专业录取时间为7月15日~7月19日录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