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高校招生咨询会将举行 考生可咨询目标院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 14:14   当代生活报

  6月25日、26日,广西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将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从自治区招生考试院了解到,参加咨询会的区内外高校有近300所,为让广大考生及家长能更有针对性地找到相关展区咨询,本报特刊登出该咨询会的展会平面图,考生可根据展会平面图寻找目标院校(见左图)。

  据了解,今年的咨询会是我区历届咨询会中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参加高校数量最多的一次。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也将参加本次咨询会。这两所大学的录取工作安排在我区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进行,报考这两所大学的考生按内地普通高校方式报考,统一填报志愿。

  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将派出多名熟悉业务的工作人员在现场设点接受考生和考生家长的咨询,并将免费向考生和家长发放《招生实用宣传手册》,此外,咨询会上将划分出成人高校、留学机构、非学历教育机构和培训机构的咨询专区,为有需要的考生和家长提供信息咨询和服务。本次咨询会售票采取当天现场售票方式,票价为10元/人。

  由于当天进入会展中心的人数众多,因此,特别提醒考生及家长,目前高考成绩已发布,考生及家长可根据高考成绩先划定一些目标院校,届时再有针对性地进行咨询。中南、华北、东北高校在14号展厅,华东、西南、西北、香港、广西医学类学校在5号厅,另外还有数十所高校在6号厅。

  (记者/关海芳 通讯员/宋潇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