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高考超级学习力训练公益讲座27日起开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 16:00   新东方铭师堂

  “为什么多年艰辛成绩却进步缓慢?为什么遵循名师却终难突破?想知道如何获得想象力、记忆力、把握知识本质能力的大幅提升?铭师堂学习力训练中心将展示学习力研究成果,让你亲身感受学习的乐趣”。

  法宝一:想象力训练

  法宝二:记忆力训练

  法宝三:专注力训练

  法宝四:思维导图训练

  法宝五:快速阅读训练

  法宝六:高考高频单词记忆训练

  想知道六大法宝的具体内容么?那就请各位家长和同学快快参加由北京新东方铭师堂组织承办的高考超级学习力训练公益讲座吧,用六大法宝为我们的理想插上腾飞的翅膀,将伴你步入成功的殿堂。

  第一场时间:2010年6月27日(周日) 9:30

  第二场时间:2010年7月4日(周日) 9:30

  地点:海淀白石桥国家图书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