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3岁百万富翁参加14次高考均失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 08: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还是超乎我的预料,没想到会这么低!”昨晚10点30分,成都43岁的百万富翁考生梁实听到记者为他查到高考分数时,不停叹息。这是他第14次在高考中失利。“考完后就已经知道没戏了,但没想到才337分!比上一次还低!”

  今年,老梁第14次挑战高考,结果仍是失败。2006年,这是老梁最近一次参加高考,380多分。今年,高考最后一场考试结束,走出考场,老梁就自己给自己宣判了死刑———“数学有几十分没做。理综有100多分都没做,做不走!英语有50分都没怎么做……”

  高考后,老梁游哉游哉地在茶馆里喝着茶,斗着地主。估分嘛,老梁说,考得那么差,就没那个必要了。但他却认真思考起补习的问题来。“因为我肯定还要考。”他说,“一直到考上四川大学!非实现不可!非川大不可!”老梁说,“我考虑去上个正规的补习班,好好补一年,明年再来一次!”

  本报记者 王冕 祝楚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