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浙江高考志愿填报6月26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 09:11   钱江晚报

  2010浙江高考志愿填报明天正式开始,首先填报的是普通高考文理科第一批志愿(包括第一批提前招生院校),同时进行的还有艺术类第一批(传统志愿)、第二批(平行志愿),体育类第一批,以及高职单招单考平行志愿。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即6月26日8:30—6月27日17:30登陆浙江教育考试网完成网上填报。

  今晚,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就将开通填报系统,之前未进行过模拟填报的考生可以先熟悉一下填报流程。关于普通文理科第一批志愿的填报,要特别提醒考生,不必为省控投档线的下降而纠结,更需要关注的是名次。已经公布的2010年我省高考文理科第一批最低投档分数线是文科590分和理科551分,分别比去年下降16分和54分。去年理科605分刚刚上一批线,已经是31391名,今年605分则是8256至8507名(同分252人)。

  在文理科首轮平行志愿录取后,还会公布未完成招生的高校、专业等,有关考生可在网上填报征求志愿。征求志愿的填报时间为7月17日8:30-17:30。

  本报通讯员 钱雨奇 本报记者 沈蒙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人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