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藏高考成绩6月26日公布 填报志愿稍后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 10:14   西藏日报

  今天下午,记者从自治区教育考试院获悉,我区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成绩将于6月26日公布,填报志愿统一安排在成绩公布后进行。

  自治区教育考试院负责人介绍,6月26日起,考生可以登陆西藏教育考试院网站(网址:http://www.xzzsks.com.cn)查询成绩,也可以拨打96833513进行查询。

  该负责人介绍,填报志愿统一安排在成绩公布后进行。今年,平行志愿首次在我区试行。考生届时需要凭报名号和密码进行网上填报志愿。自治区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考生在填报志愿前,应当认真阅读报考学校的招生章程或直接与学校取得联系,详细了解报考学校的类型,不应盲目填报志愿。

  按照今年普通高校招生规定的要求,提前录取批(含本科、专科)、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志愿在6月28日至7月5日填报,第三批专科、高职志愿在8月1日至5日填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