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连线内蒙古理科状元:目标锁定清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 18:21   新浪教育

  内蒙古2010年高考理科状元新鲜出炉,来自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高三五班的刑宇飞同学以总成绩为705分(裸分)的成绩摘得桂冠。邢宇飞的各科成绩是:语文137 数学136 英语138 理综293。

  报考目标锁定清华

  谈到未来将要选择的大学和专业时,邢宇飞表示自己已经将目标锁定在清华大学,至于具体报哪个专业现在还没确定。关于未来的职业规划,邢宇飞表示自己倾向于学术研究,今后可能从事相关领域的工作。

  关于大学生活的憧憬,邢宇飞表示期待结识更多的朋友。言谈间邢宇飞流露出自己淡定的一面,考前和考后对于自己的成绩并没有考虑太多,对于自己取得这样好的成绩,邢宇飞表示也有“运气成分”。

  寄语来年考生:踏实自然有成绩

  对于来年即将参加高考的同学们,邢宇飞的话也很简单,“不要过于心急,踏踏实实,自然会有成绩。”(Dr.sain)

本文为新浪教育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状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