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省2010年免费培养400名医学本科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6日 11:42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从今年起,国家将连续3年在高等医学院校开展免费医学生培养工作,重点为乡镇卫生院及以下的医疗卫生机构培养从事全科医疗的卫生人才。记者昨日从省卫生厅获悉,今年,国家分配给湖南省2010年订单定向免费培养医学本科生名额400名。

  今年国家分配湖南省的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培养医学本科生岗位数分别为岳阳市42名,湘西自治州45名,郴州市38名,衡阳市28名,邵阳市61名,益阳市18名,张家界市20名,怀化市40名,永州市37名,娄底市19名,湘潭市1名,株洲市13名,长沙市9名,常德市29名。(记者 唐江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