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省2010高招计划部分专业有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6日 14:22   东南早报

  早报讯 (记者赖劲松)昨日,省高招办对外发布了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补充通知,对今年我省高招计划的部分高校专业及计划进行了调整。

  通知称,艺术类(理科)——本科B批美术类5156西南大学的02艺术设计专业计划数为2,调整到艺术(理科)本科C批美术类招生,院校代码、专业代码、计划数均不变,专业原公布采用省艺术统考成绩改为专业采用校考成绩,且上省本专业统考合格线和省定文考分数线。

  艺术类(文科)——本科B批6261商丘师范学院音乐类、美术类、舞蹈类、摄影类、编导类各专业调整到本科C批次招生,院校代码、专业代码、计划数、各对应类别均不变,专业原公布采用省艺术统考成绩改为专业采用校考成绩,且上省本专业统考合格线和省定文考分数线。

  理工类、文史类本科一批1001福建农林大学的会计学、工商管理、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四个专业原公布“第一年在南平校区就读,后三年在福州校区就读”更改为“四年均在福州校区就读”。

  另外,记者从省高招办了解到,我省今年高招艺术类理工和文史方面的本科编导、播音主持、美术、摄影、时装表演、书法、舞蹈、艺术教育、音乐南音、音乐、影视表演等综合分排名统计结果均已经出炉,考生可登录福建招考在线(www.fjzs.com.cn)查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