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省高考理科600分以上聚集7000余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 09:57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王晶)昨日,我省高考成绩揭晓,全省文理科最高分分别出自洪湖一中和钟祥一中。

  省文科状元花落洪湖一中,由该校高三(9)班的严浩获得,他的高考总成绩为632分。各科成绩为语文139分,数学140分,英语139分,文综220分。湖北钟祥第一中学发布公告,考生毛超以698分的优异成绩获得湖北省理科状元,各科高考成绩为语文127分,数学149分,英语144分,理综278分。文理科满分均为750分。文理第一名的成绩都比去年有所提高,文史类比去年多了3分,理工类比去年多了5分。

  武汉市文科状元是黄陂一中学生柳洁,总分610;理科状元是华师一附中张晨,总分690,他的数学得了满分。

  从相关渠道获悉,理工类今年600分以上考生多于7000人,去年仅为4511人,为近四年来最多。文史类600分以上考生不足50人,较去年约增长一倍。

  今年全省考生为49.2万人,公布录取计划为31.98万人,录取率约为64.97%,其中普通文科约为62.71%,普通理科约为68.75%。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分数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