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高招:52所高校给出志愿填报参考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 11:36   现代快报

  昨天上午,在奥体中心举办的大型高招咨询会上,现场超过一万名考生和家长与高校面对面交流。“招考通”记者全线出击,逐一打探,了解到了数十所高校的等级要求、预估线等信息。但要特别强调的是,所有数据均来自高校招生老师,且今年的文理科成绩分开排名,所以数据仅供参考,请谨慎对待。

  □实习生 黄雯 快报记者 谢静娴 黄艳

  ●浙江大学:选测等级要求2A,文科需在387分或388分左右可报考,理科则需406分或407分以上。

  ●中国人民大学:等级要求A+、A,文科380分以上有希望,理科则需390~400分报考有希望。

  ●南开大学:选测要求2A,文科370分左右,理科则需380分左右。

  ●天津大学:选测要求A、B,文科需高出本一线20分左右,理科则需高出本一线30分左右。

  ●中国农业大学:选测要求A、B,去年理科录取平均分为370分,最低为350分,考生今年可参考。

  ●华北电力大学:选测要求2A,北京校部:去年理科录取的最低分是348分,均分375分;文科录取的最低分是349分,均分359分。保定校区:去年理科录取的最低分是364分,均分371分;文科录取的最低分是351分,均分352分。

  ●武汉大学:选测要求A、B+,文科在370分左右有希望,理科在380分左右可报考。

  ●中国地质大学:选测要求A、B,文理科均需达省控线上6分左右。

  ●北京林业大学:选测要求2B,理科去年超过省控线13分,文科去年超11分,考生今年可参考填报志愿。

  ●武汉理工大学:选测要求A、B,去年达线以上就被录取。

  ●吉林大学:只招理科,选测要求物理必须是A,另一门B+,去年高出省控线13分,考生可参考。

  ●华中科技大学:选测要求A、B+,文科365分以上报考有希望,理科380分以上报考有希望。

  ●北京理工大学:选测要求2A,文科要370分左右,理科则需380分左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选测要求A、B,超出省控线5~6分即可报考。

  ●重庆大学:选测要求2A,去年录取的最低分是359分,考生今年可参考。

  ●中国科技大学:选测要求2A,只招理科,406分左右的考生报考比较有希望。

  ●西北工业大学:选测要求A、B,理科在375分左右有望录取。

  ●哈尔滨工业大学:本校区:选测要求2A,理科380分可以报考,文科今年在江苏省第一年录取。威海分校:选测要求A、B,只招理科,需高出省控线10分以上报考比较有希望。

  ●北京工业大学:选测要求A、B,文科过省控线即可,理科在省控线上30分左右报考有希望。

  ●北京化工大学:选测A、B+,文科过省控线即可报考,理科高出省控线10分左右报考有希望。

  ●山东大学:选测2A,文科370分以上可以报考,理科大概需在全省排名8000名以内可报考,385分以上没问题。

  ●上海财经大学:选测要求2B,文科在1000名以内报考比较有希望,理科在400分以上有希望。

  ●西南财经大学:选测要求A、B,去年文理最低录取分均为366分,今年考生可参考往年分数情况报考。

  ●西安交通大学:选测要求A、B,文科在江苏省第一年招生,大概在全省排名2000名以内,理科大概385分以上报考比较有希望。

  ●四川大学:选测要求2A,去年文科的最低录取分高出省控线15分,理科则高出30分左右。

  ●天津医科大学:选测要求2B,去年理科的录取分数在360分以上,今年可参考往年情况。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选测要求A、B+,文科在379分左右报考比较有希望,理科在390分以上报考比较有希望。

  ●大连海事大学:选测要求2A,去年文科的最低录取分高出省控线13分,理科高出3分,今年可参考报考。

  ●西南交通大学:本一:选测要求A、B,去年理科的最低录取分高出省控线11分,文科高出5分。本二:选测要求B+、B,去年比省控线高出19分。

  ●东北大学:选测要求A、B,文理科均高出省控线10分左右报考有希望。

  ●东华大学:选测要求2B,去年考生多在排名20000~25000名以内,文理科大概高出省控线10~15分报考有望。

  ●大连理工大学:选测要求2A,文科第一年在江苏省内招生,理科去年录取的最低分比省控线高出26分。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选测要求A、B,文理均达省控线即可报考。

  ●江南大学:选测要求2B,省控线上5~10分即可报考。

  ●西交利物浦大学:选测要求B、C,文理均达省控线即可报考。

  ●长安大学:选测要求2B,高出省控线2~3分即可报考。

  ●华侨大学:选测要求为2B,文科在355分以上,理科在365分以上有希望。

  ●合肥工业大学:选测要求为2B,文理科均高出省控线6~8分有希望。

  ●安徽工业大学:本二选测要求2B,文理均高出省控线10分左右报考比较有希望。

  ●安徽师范大学:本二选测要求2B,去年录取的最低分为327分,今年可参考。

  ●江苏科技大学:本一选测要求2B,上线以上就有希望。本二:选测要求2B,文理均需高出省控线10分。本三:等级要求B、C,300分以上较有把握。

  ●盐城工学院:本二选测要求B、C,理科在330分左右,文科在324分左右。本三:2C,在290分以上有把握。

  ●淮阴工学院:本二选测要求B、C,省控线上即可。本三选测要求2C,去年最低录取分为290分。

  ●淮阴师范学院:本二选测要求B、C,文科高出省控线2~3分填报有希望,理科高出1分即可报考。

  ●淮海工学院:本二选测要求B、C,高出省控线4~5分可报考。

  ●苏州科技学院:本一选测要求2B,去年低于省控线3分录取,建议低于本一线1~2分的考生也可尝试报考。本二选测要求2B,文科需比省控线高出5~6分有望,理科则需高出7~8分有望。

  ●江南大学:选科要求BB,理科360分,文科350分左右的考生填报有希望。

  ●江苏大学:选科要求BB,本一文理科超省控线5分可填报;本二理科超省控线12分,文科超省控线14分可填报。

  ●苏州科技学院:选科要求BB;本一理科达线可以填报;理科本二336分以上可以冲一冲。

  ●江苏技术师范学院:选科要求BB;省控线上5~10分填报有希望。

  ●宿迁学院:选科要求为BC,理科、文科本二省控线上填报有希望。

  ●南京人口管理干部学院:选科要求为BB,理科330分左右,文科过线5分左右填报比较有希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江苏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