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女孩查完高考分数得知505分投江溺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 11:39   荆楚网-楚天金报
图为:打捞现场,群众扼腕叹息 (记者饶纯武 摄)
图为:打捞现场,群众扼腕叹息 (记者饶纯武 摄)

  昨日上午11时许,武昌临江大道大堤口江边,一具女孩的遗体被打捞上岸。该女孩是今年参加高考的一名考生,前日高考查分后,投江轻生。

  昨日上午9时30分,记者在武昌大堤口江边江滩公园见到,两辆警车停在岸边,一艘打捞船在江边打捞,溺水女孩的亲朋神情悲恸,岸上数十人围观。

  据周围群众介绍,前日晚9时许,一名上穿白衬衣下穿黑裤子的女孩,在附近江边逗留。当晚11时许,女孩将随身携带的包包丢在岸上,顺着岸边台阶默默走向江水中。

  “大家都以为她是下去游泳!”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江边人虽然不多,但岸上还有大排档在营业,江中还有人在游泳。不一会儿,女孩在江水中挣扎,很快被江水吞噬。

  事发后,群众拨打110报警。水上警方乘巡逻艇赶至现场,搜救未果,遂通过女孩留在岸上的背包,联系上其家人。

  据了解,女孩的父母在武汉做生意,女孩在麻城参加高考后于6月24日来汉,25日查分后,得知高考成绩为505分。当晚,女孩情绪低落,便来到了江边。

  昨日上午10时许,在距岸边50米远处,女孩的遗体被打捞上岸,溺水女孩的父母失声痛哭,围观群众也纷纷扼腕叹息。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分数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