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商学院:重点线上考生优先分配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 11:4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徐静 通讯员蒋晓薇)广州日报联合大洋网重磅推出“高校负责人谈招生”系列访谈节目邀请到广东商学院副院长于海峰、招生办主任余晓征作客,在线支招填报志愿,特别强调考生应重点考虑第一志愿的填报。据介绍,重点线上考生报考广商将优先进行专业分配。

  今年广东商学院招生计划跟去年基本持平,计划招生6000人,专科生300人,专科生不在省外招生。广东省本科招5502人,文科2728名,理科2577名,艺术类197名。余晓征谈到,从目前预计情况看,由于今年实行平行志愿,可能会造成广商的高分生源不像往年那么多,比较多集中在重点线下附近的学生。对于刚刚超过重点线的学生,到底是选学校还是选专业的问题,考生要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进行取舍,好学校会有比较好的环境,而选专业则考虑专业就业的方向。对于分数高的学生可以在地域、学校、专业上有更多的选择。

  广商投档比例在广东省是1:1.05之内,对高分考生有相应的保护措施,重点线上的考生将优先进行专业分配,学校根据整体计划数以一定比例划定必录线,必录线以高考的分数为依据,只要在必录线的考生,除了身体条件不符合,或是专业不符合调剂以外,原则上进行录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广东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