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高招录取将严查伪造材料 扩大信息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 11: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灵)下月初,备受关注的高招录取将正式启动。昨天,市教委下发通知,高招录取期间,市教委将组织检查组,对部分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进行检查,严格查处录取中伪造材料、资格作假等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按照规定,高招录取期间将进一步完善招生考试信息公开制度,充实信息公开内容,扩大信息公开范围,提高信息公开时效性,保证“阳光招生”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严肃查处招生工作人员及考生在报名、考试、录取等环节发生的各类违法违纪行为。对伪造材料、资格作假以及考场舞弊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高校擅自超计划招生、违规承诺乱招生、混淆学历性质欺诈招生,以及与招生录取挂钩乱收费等行为,要严肃处理责任人员,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