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2010年高考填报志愿及录取时间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 14:43   新浪教育

  集中填报志愿分为四个时段

  2010年我省高考填报志愿继续分为分段集中填报和分批征集。集中填报志愿分为四个时段进行,第一段公布高考成绩后,6月24日16时至6月27日18时填报本科二批及以前的各批次和对口本科批第一志愿;第二段在本科二批二志愿的征集志愿期间(7月23日22时至7月26日10时),填报本科三批的一志愿;第三阶段在本科三批二志愿征集志愿期间(7月30日22时至8月3日10时),填报专科三批的一志愿。每批一志愿录取后(专科三批除外),如院校有缺额计划,则向考生公布缺额,组织未被录取考生再次填报志愿。

  各批征集志愿时间:

河北2010年高招征集志愿时间
河北2010年高招征集志愿时间

  高考录取时间安排:

  录取工作从7月7日开始到8月21日结束。具体如下:

河北省2010年高招录取日程
河北省2010年高招录取日程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录取时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