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6月28日起填报志愿 截至7月2日18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09:50   大江网-信息日报

  本报讯 记者邱佩君报道:28日8时至7月2日18时,我省高考生可登录江西教育网高招频道(http://gaokao.jxedu.gov.cn)填报一、二、三本批次及高职(专科)志愿,每所院校可填报5个专业。

  今年,考生在一本可填报4个平行一志愿,1个定向志愿;在二本可填报4个平行一志愿,1个定向志愿,本省艺术体育类志愿也在二本填报;三本可填报4个平行一志愿,1个定向志愿,三校生本科志愿也在三本填报。高职(专科)设4个志愿,其中文理科1个一志愿,3个平行二志愿,另设1个专科定向志愿。所有院校可选择一至五个专业,并要求填写是否服从该校专业调剂。

  每所院校志愿均设5个专业志愿及是否愿意调剂该院校其他专业栏。今年我省文、理科类一本、二本、三本批次,体育类二本、三本批次,美术类二本批次均实行平行一志愿。

  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第三批本科、高职(专科)所有志愿必须一次性全部填写完成并提交,一经提交,不得修改、也不得增减志愿;网上志愿填报时间:6月28日8时至7月2日18时。填报时间截止后,未参加填报或未提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志愿填报;有部分院校招生计划作了相应调整,请考生填报志愿前查看江西教育网高招频道“最新公告”栏目中《关于〈江西省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中计划调整的公告》。

  考生填报志愿时,需选择适合自己的科类及计划性质(如:统招、艺术、体育,定向、预科)等类别的院校。高职(专科)定向培养农村中小学教师或乡镇卫生院医师志愿,选择统招计划性质填报。在填报志愿系统中须把院校名称和专业名称截取在32个汉字之内。如果填报志愿系统中的院校名称或专业名称与《江西省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书上的不一致,以《江西省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书为准;考生填报志愿使用已下发的《2010年江西省普通高考志愿填报密码卡》上的用户名和密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江西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