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2010年军事院校及国防生面试体检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10:05   新浪教育

  各位考生:

  填报本科提前批军事院校及国防生志愿且取得面试资格的考生(7月1日前在我局网站公布参加面试的考生名单),须在7月2日至3日参加海南省军区招生办单独组织的面试和体检。现将海南省军区招生办提供的《考生须知》和《面试体检时间安排表》予以公告,供考生查阅。

  附:1.《考生须知》

  一、面试、体检时间

  7月2日至3日。每天7:30-12:00为报到时间,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行放弃。

  7月2日对报考国防科学技术大学、武警工程学院、武警医学院、武警沈阳指挥学院、武警广州指挥学院、武警福州指挥学院和国防生的考生进行面试体检;

  7月3日对报考军事经济学院、第二军医大学、第三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和海军工程大学的考生进行面试体检。

  当天18:00公布面试合格考生名单。

  二、面试、体检地点

  解放军第187医院体检中心(门诊部八楼)。

  三、收费标准

  面试费参照往年惯例,按照50元标准收取。

  体检费在考生面试合格后收取,省军区按照总部下达的标准补贴,超出部分由考生自行解决。考生需缴纳体检费200元。

  考生的交通费和食宿费用自理。

  四、携带物品

  准考证、身份证、高考成绩单、黑色墨水笔、3张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

  五、面试、体检流程

  1、考生持准考证乘坐电梯到六楼,步行到八楼面试候检区,缴纳面试费,领取面试表和体检表填写个人信息;

  2、参加面试。面试实行单项淘汰制,考生的面试项目中有一项不合格的,面试结论即为不合格。

  3、面试合格者,缴纳体检费后参加体检;

  4、面试不合格的考生自行离开;

  5、体检结束后,领取政审表和政审说明。

  六、注意事项

  1、考生报到时必须空腹;

  2、为确保医院正常工作秩序和招生工作顺利进行,请接送考生车辆请勿停放187医院,考生陪同人员请勿进入医院门诊部大楼;

  3、考生面试、体检时应听从引导员安排,不要在面试、体检现场随意走动或大声喧哗。 

  2.《面试体检时间安排表》

面试体检日期 报考院校
7月2日 国防科学技术大学
武警工程学院
武警医学院
武警沈阳指挥学院
武警广州指挥学院
武警福州指挥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
东华理工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中山大学
华南师范大学
广西大学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广东工业大学
7月3日 军事经济学院
第二军医大学
第四军医大学
海军工程大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海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