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高招:遇到蓝色提示信息最好改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10:10   现代快报

  高招第一阶段志愿填报昨天开始,有经验的老师提忠告

  遇到蓝色提示信息最好改志愿

  昨天是高招提前批次填报志愿的第一天。一些考生在家中上网就完成了志愿填报,等到6月29日再到学校确认即可。南京六中高三(6)班女生胡晓妍只花了五分钟,就轻松填好了志愿。

  昨天下午5点30分,胡晓妍在家轻轻点开志愿填报网站,按规则填上自己的号码,修改密码,很快就进入到填报志愿的页面。艺术类可以填报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的志愿。胡晓妍直接填了第三批。5451深圳大学,专业代码09艺术设计。很快唯一的院校志愿和唯一的专业志愿填报成功。这时胡晓妍看了看钟,只用了5分钟。

  昨天,有经验的教务老师特别提醒,考生网上提交填报的志愿信息时,网上志愿填报系统将对考生志愿信息进行数据逻辑校验。如果出现红色的警告信息,说明限制考生填报该志愿,考生必须按警告的内容仔细检查所填报的院校与专业,并进行修改,直至正确为止;如果出现蓝色的提示信息,说明考生的学业水平测试(必测和选测)等级不符合所填院校专业的要求,若考生坚持填报,可以强行提交,但志愿其实是无效的。

  此外,还要注意提前批有些志愿不能兼报。军校和提前招生的公费师范生不能同时兼报,否则志愿无效。一些高校自主招生,已经签约自主招生的学生在正常投档前会把入围自主招生的考生投到相关高校。快报记者 谢静娴 黄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江苏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