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内蒙古高考录取工作时间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11:07   新浪教育

  据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2010年内蒙古高考录取工作时间安排如下。

  (一)军事、公安等本科及专科提前录取院校阅档、政审、面试、体能测试、军检:6月29日-7月5日

  (二)美术类、音乐类本科提前A第一志愿考生按文化课、专业课折合比例排序查询:6月30日-7月4日

  (三)本、专科提前批院校录取:7月6日—7月10日

  1、7月6日 音乐类、美术类、体育类本科提前A院校下载考生第一志愿信息;第一志愿完成录取后,院校依次下载、上载其他志愿考生信息。

  7月7日 音乐类、美术类、体育类本科提前A院校完成录取。

  2、7月8日 音乐类、美术类、体育类本科提前B院校下载考生第一志愿信息;第一志愿完成录取后,院校依次下载、上载其他志愿考生信息。

  7月9日 音乐类、美术类、体育类本科提前B院校完成录取。

  3、7月8日 军事、公安、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等本科提前院校以及军事、公安、海关等专科提前院校下载考生第一志愿信息;第一志愿完成录取后,院校依次下载、上载其他志愿考生信息。

  7月10日军事、公安、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等本科提前院校以及军事、公安、海关等专科提前院校完成录取。

  (四)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一批B录取:7月13日—7月17日

  7月13日 院校下载考生第一志愿信息;第一志愿完成录取后,公布剩余招生计划,考生网上补报志愿;院校依次下载、上载其他志愿考生信息。

  7月16日 本科第一批全部招生计划完成录取。

  7月17日 本科第一批B招生院校下载考生第一志愿信息及调剂志愿信息,并按要求完成录取。

  (五)本科第二批、本科第二批B录取:7月19日—7月24日

  7月19日 院校下载考生第一志愿信息;第一志愿完成录取后,公布剩余招生计划,考生网上补报志愿;院校依次下载、上载其他志愿考生信息。

  7月23日 本科第二批全部招生计划完成录取。

  7月24日 本科第二批B招生院校下载考生第一志愿信息及调剂志愿信息,并按要求完成录取。

  (六)本科第三批录取:7月26日—7月31日

  7月26日 院校下载考生第一志愿信息;第一志愿完成录取后,公布剩余招生计划,考生网上补报志愿;院校依次下载、上载其他志愿考生信息。

  7月31日 本科第三批完成录取。

  (七)31所独立设置的音乐类、美术类专科提前院校录取:7月29日—7月31日

  7月29日 院校下载考生第一志愿信息;第一志愿完成录取后,院校依次下载、上载其他志愿考生信息。

  7月31日 31所独立设置的音乐类、美术类专科提前院校完成录取。

  (八)高职高专批录取:8月2日—8月8日

  8月2日院校下载考生第一志愿信息;第一志愿完成录取后,公布剩余招生计划,考生网上补报志愿;院校依次下载、上载其他志愿考生信息。

  8月8日 高职高专批完成录取。

  (九)高职高专批补录:9月25日—9月29日

  9月25日公布高职高专新生报到后缺额招生计划,未录取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网上填报补录志愿;院校按要求依次下载、上载补录志愿考生信息。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