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热议北京理科状元遭美国名校拒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 09:48   南方都市报

  武汉城管摆“铁桶阵”困小摊贩,市民称太过。(楚天都市报)

  搜狐网友:看事情不要带着太多偏见,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对野蛮执法的一定要给予痛击,但武汉城管这种做法确实开了一个先例,非暴力,我还注意到一点,城管答应帮他另谋职业,这是好事情。但是要看后面能不能兑现。

  北京投170亿元再造母亲河永定河,每公里耗资1亿元。(潇湘晨报)

  腾讯网友:这个“投入170亿再造母亲河永定河”的工程值得权威专家洽商。且不说这170亿元多与少。一个截面就按100立方米水计算,灌满这170公里河道得多少水?再加上全年的流量,一年10亿立方米水也怕不够。这水从哪里来?就怕花上170亿元还是个干河道。

  北京理科状元遭11所美国名校拒录,被指为书呆子。(浙江在线)

  新浪网友:书呆子罢了。中国现在有绝大多数都是独生子女。父母过于溺爱,自己动手能力差,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连衣服都不会洗;而恰恰相反,美英名校要求动手能力强,有创新精神。因此,不难理解,高分并非高枕无忧。

  布拉特为误判事件致歉,将重新考虑引入电子眼。(网易体育)

  网易网友:道歉有用,要警察干吗?早干吗去啦?

  网易网友:像一场马戏,除正规演出外,加俩小丑插科打诨,也没什么不好;一段相声,若没俩包袱,还有什么听头?一个小品,平铺直叙演下去,谁看?一个大型国际比赛,按部就班比下去,连一两朵花絮都没有,还有意思吗?一个月的世界杯,有两三次误判,引起轰动不也是足球赛的魅力吗?何必大惊小怪。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