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高招本专科提前批次面试启动 涉及29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 10: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李琦)昨天,北京教育考试院表示,高招本、专科提前批次录取院校面试启动,并将于7月23日结束。

  在本科提前批次录取院校中,军队院校、武警部队院校、招收国防生院校涉及29所。第一志愿报考这些院校的考生,由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根据考生志愿、分数情况,按院校招生计划的3-4倍由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分数线(男、女生分别划线),面试名单已于6月27日下发,由各区县高招办经报名单位通知考生本人。

  在专科提前批次录取院校中,欲报考北京经贸职业学院旅游英语(民航服务与管理)专业等专科学校的考生,在填报专科志愿前须参加院校组织的面试,面试合格者可填报以上专业志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