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所港校2011年在内地招生 专业增加学费大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 11:12   金羊网-新快报

  今年将有12所香港高校在内地招生,近日多所高校发布招生计划,包括香港中文大学在内多高校扩招内地生。港大和香港中文大学继去年上调学费后今年保持稳定,但仍有少量港校学费看涨,最高涨幅两万元,提高原因一是与业界看齐,二是人民币对港币兑换汇率所致,但与之相应,港校奖学金也同时得以提高。

  据了解,今年香港有高校提高学费,最高幅度达二万元。如香港教育学院从每年7.5万港元涨到8万港元,香港理工大学学费从原来的每年8万港元升至10万港元。香港教育学院从每年7.5万港元涨到8万港元。

  近日,部分香港高校陆续发布2011年招生政策。香港大学预计在内地招本科生300人,这一人数与去年持平。但今年增设文学士(文学研究)及法学士(五年制)两个专业面向内地生。

  香港中文大学今年在内地招生数为300人,比去年扩招40人。增加亚洲商业专业。今年学校还将设一定数量的机动招生名额,招收各省优秀考生。该校新书院“和声书院”也将于今年招收首届学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